真的看哭了,河南这个26岁小伙太可惜了。
6月16号下午还在家跟老婆撒娇打闹,亲她额头,结果晚上骑机车出事,人直接没了。
当过兵,人高马大看着特别结实,谁能想到摔一跤失血过多就走了,又难受又无奈。
才结婚半年,今年年初刚办完婚礼,两家老人都特别开心,小两口连小孩都还没要上,女孩一下子就成了一个人。
摩托车,年轻人都喜欢骑,做父母的一定要制止,我儿子结婚前要买摩托车,我大闹三个回合,儿子没买,结婚后也不再提买摩托的事了。
我们这里23日下午3点多一女的开车飞出公路,滚下至少100米岩直接下河,下午打捞到晚1点多没捞着人,车在河里飘了200多米远里没见人,几次吊车没成功所以收卫明天再来,2点多的时候奇迹发生了,在离车大约200米的地方人自已爬到公路边路灯旁后,被路人发现后送医检查无生命危险只受轻伤,大家都说是奇迹啊!👍👍👍
男子骑机车出事的,这个非常正常啊,有多少人晚上经常听到炸街的声音,看到眨眼间就飞过去了,如果出了车祸十有八九是大事。
机车虽酷,不能飙车。我在山大一院整形科住院,仅仅几天,都是飙车族晚上急诊。飙没命的还真不知道多少?年轻人的命啊!说没就没了。
最讨厌这些炸街党,真吓人,瞬间一阵风从身边极速飞过去,大家都后怕。
每每看到路上飙车的,个人爱好归个人爱好,说实话,现在是确实已经影响到了公共安全了,替他惋惜,但有这样的结果并不感到奇怪。
前些天好心提醒骑摩托车的发烧友被怼了。今天又看到一起骑摩托车的年轻人走了,已无言以对。只能顺其自然,人类生死不由自己。命运从来不由自己,阎王爷收命首先选择不安稳的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