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方媛分房拒绝李雪琴 这期桃花坞的分房看得我挺摸不着头脑的……大家长和坞民互选了就

方媛分房拒绝李雪琴 这期桃花坞的分房看得我挺摸不着头脑的……大家长和坞民互选了就能成功入住,李雪琴上来直奔心仪的三号楼,强烈表达了自己想住在这的意愿,方媛身为三号楼的大家长说自己想要雪琴,但当时又让她待定,然后李雪琴就以为方媛不想要自己,这你说上哪儿说理去吧一个说自己反应慢半拍,不知道待定想要就不用让人家出去了,一个看让自己待定了认为人家不想要,现在我已经到了两边都能理解的年纪了,大家说说都咋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