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第一场零进球,C罗被打成“不行”;第二场梅开二度,又被捧成“真香”;到第三场,话

第一场零进球,C罗被打成“不行”;第二场梅开二度,又被捧成“真香”;到第三场,话术分叉:若没进球,甚至葡萄牙输球,就说弱队刷子,比梅西差远;若赢球,C罗进球,来个双黄,立刻封神。
这就是当下的网络生态:比分一响,立场就换。

球迷不看过程看结果,话题非要绑上梅西,像影子贴身,谁也摆脱不了。

职场也一样,投标没中就成背锅,中标一次就被当救世主,标签比能力跑得快。

葡萄牙若一路走下去,风向还要旋几次?
评价的锚,是数据,还是比赛里那些无人看到的折返跑……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5
2026-06-26 15:00
没进球输了队友教练等被骂、赢球、大树一声《我又又回来了》
暂时就用这个名
暂时就用这个名 4
2026-06-28 14:09
打个鱼腩欢天喜地,刚果,哥伦比亚这些中上球队就无计可施了。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4
2026-06-27 12:36
你是世界前几球队的前锋呀!你是自吹史上第一第二第三的人呀!那我们当然不能看你刷弱队的成绩,那是你应该必须要做到的,碰到有点实力的球队,也不一定要看你进球,但是一定要在球队赢的过程中,对球队是实打实的帮助,这样说没毛病吧?
三票三漂三飘螺骡罗
三票三漂三飘螺骡罗 3
2026-06-27 07:15
想一想队里有一个会抢队友单刀的靠全队喂的头发丝进求者,是一件多恐怖的事
酒洲
酒洲 3
2026-06-28 01:29
别再吹了。那个定位球都能扯上关系别的还不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