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哪是张庭女儿,这分明是一张行走的人民币! 当年全网嘲她丑,说她完美避开了爸妈所

这哪是张庭女儿,这分明是一张行走的人民币!
当年全网嘲她丑,说她完美避开了爸妈所有优点,结果呢,人家扭头就杀进了巴黎时装周。

以前好多人吐槽张庭女儿长相,可想想现在大部分人都是“白幼瘦”审美,其实张庭女儿这种属于另类的“美黑”审美,这身高和肤质尤其适合走上模特的舞台。

自家的16岁孩子和人家16岁的孩子对比,一个还在循规蹈矩的做作业,另一个已经出现在世界级的T台展示自己的身姿。

再加上外国的审美,就特别喜欢张庭女儿这种有辨识度的,人家家里有钱有资源,早早就为女儿的未来规划好了走向。

再加上丑与美在内不在外,名模吕燕没修炼时也不美,现在虽然外貌没多大改变,但从里到外的气质让她越看越耐看,灵魂的美永远超越一切。

当初一群人嘲讽她长相普通,如今人家手握资源、气场全开,妥妥行走的人民币,底气从来不是颜值,是家底和自信!

评论列表

&没有理由&
&没有理由& 3
2026-06-27 09:29
哭哭嘴?

用户92xxx14 回复 06-27 09:51
这个嘴反正不好

好奇
好奇 3
2026-06-27 08:35
长这个样子,为什么不去做牙齿矫正。那么多钱,父母真抠门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6-06-27 08:00
适合欧美的审美条件!
龙蛇逶迤
龙蛇逶迤 3
2026-06-27 10:07
人家行走挣人民币,她行走花人民币,你跟我说一个事儿?别再推这恶心的一家子了。
二师兄
二师兄 2
2026-06-27 10:02
身材不错
米聚
米聚 2
2026-06-27 07:40
一点不丑只是丑的很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27 10:58
阿弥陀佛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1
2026-06-27 09:29
香港演员张庭坚
把妈妈当宝
把妈妈当宝 1
2026-06-27 09:54
一些丑女走在欧美时装秀上,要是换在国内,谁都不会搭理她们。为什么?因为欧美人要用他们展示东方人的"特点",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欧美人用吊角眯眯眼的动作侮辱东方人。其实这些丑女根本代表不了东方人,这是欧美人别有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