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贼心不死,买不到稀土,就改成“偷”了,可见他们现在有多缺稀土,为了得到稀土,真是脸都不要了!更是不择手段了,这的确很“日本人”,既然日本如此却稀土,其实办法也不是没有,如果日本政府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言行,并立刻悬崖勒马,改弦更张,诚意道歉,那有些问题是可以协商解决的,然而高市早苗就是旱鸭子嘴硬,绝意不肯收回之前错误的涉台言论,这足以证明她打心眼里根本就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或者说她早就是包藏祸心,从来就没有向我们道歉的想法,那不好意思了,是他们自己不走阳光大道,非要行羊肠小路,那日本制造业因为稀土不利,而彻底崩溃,那就完全是日本政府的责任了,日本企业要怪,就去找他们的政府算账,是他们的政府硬要把国家引入战争的泥潭,是他们的政府导致自己国家的经济崩溃,是他们的政府,让日本民众吃糠咽菜,因为日本政府只有自己的野心,他们心里根本就没有日本人民想要过安稳幸福日子的美好念想,我奉劝日本缺稀土的一切组织和个人,如果还想活下去,就立刻去找你们的政府去,别来我们这里胡搅蛮缠,我们还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要做,没时间去招待心意不诚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