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疆和田下雨了,这可是极难有的天气,小宝宝太兴奋了,在雨中跑起来了。男孩就应该是在浪里打,才能健康成长,小男孩还是喜欢在雨里撒欢。这辈子估计也见不到几次这种大雨,好好享受吧,宝贝!
小的时候,下雨时,就和小伙伴们一起去雨里玩,大人都不在家都去上班了,我们玩的可开心了,也没有感冒啥的,一群小伙伴在雨里疯跑,一晃几十年过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有网友说,我在新疆长大,从小就是下雨就开心,从不打伞。记得小时候下雨了,小朋友的冲到雨里玩,还有儿歌呢“下吧下吧我要开花,下吧下吧我要长大”,现在想想真是傻气的很,但快乐是实实在在的。后来去内地上学,校园里内地过来的都有伞,新疆过来没有伞,直接无视下雨,说着笑着就冒雨出发了,该干嘛干嘛,内地同学以为我们脑子有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