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始提高对已满12周岁,未满14 周岁的未成年人犯罪进行追诉了
虽然还是讨论阶段,但是个人绝对支持这个做法:
过去我们对未满18 周岁的杀人犯都不判死刑
如果未满16 周岁还不追究法律责任,结果多少过了14 周岁的杀人犯出现了!
还有因为父母不好好教育,还纵容娇惯的小犯罪分子公开叫嚣:
他们杀人都没事!都不判刑…
当然过了14周岁的杀人犯也已经出现了!
我们是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可是给多少无辜的家庭带去了永远无法弥补的伤害呢?
所以,亡羊补牢,为时不晚!现在12周岁以上的孩子,在互联网盛行,在社会环境的污染下,基本上什么都懂了
趁着他们这一群体还没有给社会造成大危害的时候,提早制定出预防措施
也提醒那些所谓的家长“惯子杀子”的说法不是没有道理的,这绝对是好事情!
支持这个条款!未成年人案 未成年人的法律 禁止未成年犯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