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券商板块与科技板块,如果必须要做一个选择,你会选哪个? 是不是选科技板块的人数会

券商板块与科技板块,如果必须要做一个选择,你会选哪个?
是不是选科技板块的人数会很多呀?

之前简单的认为:从科技板块内部出来的资金,会回流到券商板块中,现在来看,思想太简单了。抱团资金根本不会从科技里面出来,能出来的都是散户的资金,只是这部分散户资金,是推动不了券商板块连续的上涨。

所以,现在的走势只能说明:
(1)科技板块内部抱团资金再等场外资金接盘;
(2)有一股力量,正在慢慢吸筹券商筹码,然后等待合适机会,稳定大盘!
毕竟,科技不会一直涨,肯定会遭遇“滑铁卢”;
但券商又不能一直处于趋势下跌中,唯有实现中和,才能慢慢化解抱团资金“瓦解”带来的风险。
趋势慢牛的格局下,如果这么思考,是不是更合理一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