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75xxx27 2 2026-06-26 12:17 因为说实话,大家都觉得巴西走不远。虽然小熊很惊艳,但是其他人实力不行,中场,边后卫都是老将,缺少中生代。内马尔残了,拉菲尼亚这下伤的也够呛。所以巴西感觉进8强都会比较坚难。如果团队达不到目标,谈个人都没有什么意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