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同事有个小孩,上的少年班,父母天天对他非打即骂,硬是逼着他五点起床学习到十二点,妈妈上班爸爸陪读(因为觉得爸爸可以殴打他让他听话),父母都是上技校的,妈妈每次轮休就去找父子俩,然后歇斯底里把小孩大骂一顿,让小孩跪着听。见过他两回,都是在我妈他们科组吃饭的时候,他妈一直在吹嘘自己的种好自己夫妻俩有多会教小孩,有人给她捧臭脚,她还时不时打他一下让他附和自己,那个哥哥就很沉默一直低着头,他带我们几个小毛猴在旁边玩他妈就辱骂他。后来那个哥哥十七岁跳楼死了,差不多有二十年了。今年回老家听说了那俩公婆的后续,大儿子死了两年后又生了个小儿子,特别混,初中读完啥都考不上,长得又高又壮在家啃老,整天打爹骂娘,问就是我哥被他们弄死了我就是讨债的怎么着!(知道以前事的都说活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