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笑死,这才多久,好友就已经15个买了GTA6! GTA 6直接买了先爽为敬,刷

笑死,这才多久,好友就已经15个买了GTA6!

GTA 6直接买了先爽为敬,刷了下好友列表,好家伙已经15个人预购了,果然没一个逃得过R星啊,毕竟GTA5到现在已经过去13年了,我人生还有几个这样的13年啊,不知道这次R星银行账户会不会爆炸。

11月19号到时候先用主机过过瘾,然后等PC上了再继续玩。这次看爆料,说主机只能4K和60帧二选一?装备我也准备好了,这台天选7 Pro玩起来应该会很爽,16寸2.5K、300Hz的屏,还抗反射眩光,配上RTX5070显卡,到时候在迈阿密的粉色夕阳下飙车,那画面的通透感和流畅度不得爽飞咯

有没有已经预购的朋友举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