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GTA 6开启预售的时候,我第一反应不是价格。而是有点恍惚,没想到真的等到了。
从2013年的GTA 5到现在,整整13年啊。这期间上完学、参加工作、换了手机、换了电脑,甚至很多人结婚有了小孩。但R星还是那个R星,一句开启预售,全球玩家集体破防。
我目前已经预购了终极版,到时候决定先用PS5先通一遍。毕竟按照目前放出来的画面来看,PC版大概率才是真正的完全体。更高分辨率、更远的视野距离、更丰富的光追效果,再加上各种MOD,估计又能再玩好几年。
所以最近也开始琢磨升级电脑了。像华硕天选7 Pro我就挺关注的。
一方面性能应该够用,玩3A不用太担心;另一方面它那块2.5K高刷屏还带抗反射防眩技术,画面看着会更舒服一点。毕竟GTA 6这种游戏,很多时候不是为了通关,而是为了沉浸进去。
人生还有几个十年?但GTA玩家可能真的只剩下几个GTA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