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三大主力同上,台东海域进行管理,欧洲又有跳出来的,还是搅屎棍! 大陆多部门编队同

三大主力同上,台东海域进行管理,欧洲又有跳出来的,还是搅屎棍!
大陆多部门编队同时开进台东海域,常态化执法启动。美英法德立刻跳出来反对。但这次,除了喊话,什么都做不了。
台东这片海域,几十年目光聚在台海西侧,东边一直管不到。域外舰船随便穿行,外部势力搭岛链。
现在海警岱山舰开进台东巡查,交通部执法编队同步扫测航道,自然资源部"向阳红22"船进驻搞海底测绘。三支编队一起上,把台东纳入了近海治理体系。
这不是"突然升级",是补几十年的欠账。按专属经济区法律,台东本来就是我们的管辖范围。
跳出来指手画脚的欧美国家,各怀鬼胎。德国经济疲软,民生一堆问题,没精力真插手亚太。法国之前乱发涉台言论,对华经贸已经吃了亏。最积极的是英国,想刷存在感,当了联合声明牵头人。
喊"航行自由",纯属双标。我们执法全程守国际公约,没干扰过商船通行。反倒是美日常年在台海搞军演、抵近侦察,欧洲装瞎。
东沙的所谓"对峙"?两岸海警本都是中国的执法力量,民进党当局刻意割裂海域治理,配合外部势力搞对立罢了。
台东常态化管控做实了,不是制造紧张,是给台海装安全闸门。外部干涉的通道,迟早堵死。
两岸统一是历史大势,谁也挡不住。域外势力造势、民进党炒作,最后都是白忙活。把自己的海域管好守好,就是和平统一最扎实的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