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不管科技后续如何,当下先把马内赚到手再说!我认为,从“科技”基本面看,短期“科技

不管科技后续如何,当下先把马内赚到手再说!

我认为,从“科技”基本面看,短期“科技”还未结束,甚至比想象中更坚挺;

以“10万资金”为例:2万用于买票,3万用来做T,剩下5万以备不时之需,任何时候都不要重仓,不要梭哈一只票,

在操作上不轻易去切换杂毛方向,继续锁定“科技”几个板块,同时配置1-2个防御性板块个股,这种配置我觉得很合适;

“锂电”上游锂矿近期表现还行,那可以继续跟踪;“化工”位置非常低,也有很多公司在低位开始止跌逐渐启动,选好公司放着不动都可以,就是需要时间而已;

手里的“老登”也许换个好的科技股几天就能挽回一些损失甚至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