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宁抚顺,一位大哥手机没有电了,于是就去到一家商店里,跟老板娘说,能否给他手机充下电?
老板娘二话没说,帮他给手机充上电!
这位大哥在等待手机充电的过程中,从冰柜里拿了两瓶水出来放在柜台上。
过了一会,大哥看手机电充的差不多了,就把手机拿了过来,询问老板娘两瓶水多少钱?
老板娘说9块。
就在这时,这位大哥突然转身向门外跑去,就这样一溜烟的跑了….
这位大哥这事办的真让人无语!
就算你不买东西,人家也会给你充电的呀,一开始老板娘都没说什么,直接就充上了,为什么要这样多此一举!
如果真的觉得过意不去,想买点什么,又嫌两瓶水贵了,那买瓶矿泉水也行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