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分一段,不管是物理类,还是历史类,最低分都是100分。如果张三总分100分,物理类排名56万多;李四选修历史,总分100分,排名是31万出头。你们都说河南有130万考生,请问为啥还有接近50万考生,连100分都拿不到?河南每个学生有两门赋分,交白卷,都能赋分30赋分,两门就是60分。
是河南学生笨?还是河南有几十万考生缺考?还是网络理解河南高考报名口径错了?远远没有135万考生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河南一分一段,不管是物理类,还是历史类,最低分都是100分。如果张三总分100分,物理类排名56万多;李四选修历史,总分100分,排名是31万出头。你们都说河南有130万考生,请问为啥还有接近50万考生,连100分都拿不到?河南每个学生有两门赋分,交白卷,都能赋分30赋分,两门就是60分。
是河南学生笨?还是河南有几十万考生缺考?还是网络理解河南高考报名口径错了?远远没有135万考生参加全国统一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