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能同时在不同大吧任职吗,好想给喜欢的人做事…(本人可以干文案+cai务+策划岗)都是心肝,不同代无交集,在2个队里都是我的OP,其中1位已淡坑,很长一段时间不怎么看了,留在大吧属于习惯了+责任(感觉如果打起来了也不影响我日常办事,毕竟好像不涉及什么敏感的岗位)我是分号追的,有2个日常谁都追的私人号,还有2个分别是2位心肝唯粉的号子(真的不太清楚 可以轻点骂吗对不起对不起提前滑跪
【请问】能同时在不同大吧任职吗,好想给喜欢的人做事…(本人可以干文案+cai务+策划岗)都是心肝,不同代无交集,在2个队里都是我的OP,其中1位已淡坑,很长一段时间不怎么看了,留在大吧属于习惯了+责任(感觉如果打起来了也不影响我日常办事,毕竟好像不涉及什么敏感的岗位)我是分号追的,有2个日常谁都追的私人号,还有2个分别是2位心肝唯粉的号子(真的不太清楚 可以轻点骂吗对不起对不起提前滑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