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咋回事?老登刚要站起来,就被按下去了~聊几句行情和感受:(1)ETF实盘账户,今

咋回事?老登刚要站起来,就被按下去了~聊几句行情和感受:(1)ETF实盘账户,今天亏损-2.2万;(2)某宝实盘账户,今天盈利+1.8万;(3)两个账户,合计预期亏损-0.4万,预估盈亏比例-0.05%。周一盈利+6.2万、周二巨亏-18万、周三盈利+7.5万,周四亏损-0.4万。博格今年以来亏损-18.1万。PS:今年以来最高盈利曾经高达+70万。回撤真的有点太大了~从盘面看,昨天涨的恒生科技,今天又跌了;昨天涨的创新药,今天也又跌了;盘中大涨的白酒,被按下去了;盘中上涨的红利,也被按下去了。老登刚要站起来,就被按下去了,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博格猜测,存在两股势力:一方面,在芯片上获利比较大的基金,需要进行仓位的再平衡,止盈部分芯片之后,开始选择配置一些低估值板块了;一方面,空仓芯片的投资者越来越着急了,但凡老登涨一下,就开始割肉老登追芯片了。之前,博格觉得芯片可能会崩盘;现在,觉得芯片即便回调也不会跌多少,毕竟等着接盘的资金还有不少。我猜未来更大的概率是,芯片横盘、老登补涨吧。现在追光也不敢追,只能最多先不卖10%+仓位的光了....博格目前依旧保持75%仓位,今天私域发车止盈了一些涨幅近180%的基金,又“铁头”加仓了一点红利汉堡。也不知道红利汉堡未来能不能涨,反正股息率看着挺高的,呵呵。今日温度:A股今天62.23度,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下降-0.30度;港股今天40.29度,相比上一个交易日下降-0.50度;关注博格每天看实盘,感谢大家的点赞与点爱心~AI科技板块暴涨原因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