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小伙相亲,二婚带娃女子,彩礼40万,80万一套婚房,110g黄金。到后来女方反复加价,悔婚。男方想要退婚,女方说黄金已经丢了,彩礼我没收到。男方现在到派出所报警,目前也没个结果。
请问这个女的头婚的时候得到什么了?二婚还敢要这么多。男方也傻,有这么多钱娶头婚的不好吗?娶未婚小姑娘不好吗?找一个二婚带娃的,还是骗彩礼的。现在是人财两空,还要打官司。






27岁小伙相亲,二婚带娃女子,彩礼40万,80万一套婚房,110g黄金。到后来女方反复加价,悔婚。男方想要退婚,女方说黄金已经丢了,彩礼我没收到。男方现在到派出所报警,目前也没个结果。
请问这个女的头婚的时候得到什么了?二婚还敢要这么多。男方也傻,有这么多钱娶头婚的不好吗?娶未婚小姑娘不好吗?找一个二婚带娃的,还是骗彩礼的。现在是人财两空,还要打官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