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去韩国旅游就是,如果是冬天 就很有魅力 感觉冬天这个季节给韩国加了一层滤镜 哇怎么这么好玩啊,拍出来的风景也好好看,夏天去落地第一句话就是 西巴罗马怎么这么热除了去看比赛或者演出,真的想不到韩国夏天有什么值得我去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