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看似放水,实则是真踢不过厄瓜多尔!愚蠢的德国队,传统尽失,又玩起了败家的传控,好了伤疤忘了疼!
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已经提前出线的德国队被厄瓜多尔2-1击败,目送厄瓜多尔以小组第三晋级32强!
虽然已经提前获得小组第一,但德国队仍以主力阵容出战,可见其很想保持连胜的势头!
在开场不久,德国队领先又迅速被厄瓜多尔扳平,此后的德国队似乎又回到了前两届世界杯小组赛的状态!
他们又玩起了传控,横传、回传,德意志战车的铁血精神荡然无存!
他们似乎忘了,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没出线,正是由于他们迷失在这种无效的传控战术之中!
还真不是德国队不想赢,是他们没有这个实力!
厄瓜多尔队强壮的身体对抗,让德国人无所适从!
讽刺的是,身体对抗,原来本是德国人的强项!
现在的德国队,风格已经完全软化,最可恨的,还搞起了瞎传控!
大胜库拉索,险胜科特迪瓦,侥幸小组第一,32进16仍可以吃扩军红利,对阵一个小组第三,估计可以过关,可是到了16进8,对手很大概率是法国队!
德国队,就这软绵绵的败家踢法,就等着一场惨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