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全世界都不希望韩国出线。
德国漫不经心的1-2输给厄瓜多尔,
日本也和瑞典非常默契的1-1打平,大早上的,韩国就接连被打了两记焖棍。
这也算是为2002年世界杯还债吧!当时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落魄。
如果说,昨天韩国还有两成机会出线,现在都不到一成了。


看来全世界都不希望韩国出线。
德国漫不经心的1-2输给厄瓜多尔,
日本也和瑞典非常默契的1-1打平,大早上的,韩国就接连被打了两记焖棍。
这也算是为2002年世界杯还债吧!当时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落魄。
如果说,昨天韩国还有两成机会出线,现在都不到一成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