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不懂上这破班有什么用 反正又赚不到钱,全都月光 上这班有啥用,就为了找点事情苟活着,那我凭什么受气我就骂 有本事辞了我,我还不想自己走呢 又没赔偿也领不到失业金
猜你喜欢
觉醒后“8不”:1、不会可怜任何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因果。2、不会憎恨任何人,仇
2026-06-27
三铜钱师傅
非常有道理的一段话:“让你不舒服的人,实际上是你让他太舒服了。让你难过的人,说
2026-06-26
千风看
清清过去的一岁里成长了很多清清的人生未来式清清过去的一岁里成长了很多呀!真的很不
2026-06-26
悦旋深聊娱乐
很喜欢宫崎骏的一段话:“不要轻易去依赖一个人,它会成为你的习惯,当分别来临,你失
2026-06-26
三铜钱师傅
一个人在没有遇见真实的自己之前,他所谓的“忠诚”,绝不会是美德。一个真实的人,决
2026-06-27
琰苗评情感
一定要拼命存钱在你最赚钱的时候,一定要狠狠的攒钱。中年人的焦虑往往从口袋没钱开始
2026-06-27
墨姐来谈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