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四月份丢了工作,一直不停地投简历,动用了积蓄,这样就能过得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四月份丢了工作,一直不停地投简历,动用了积蓄,这样就能过得舒服一点,确保在找到工作前一切维持正常。现在已经是六月底了,我还是没找到工作,不停的申请,好害怕会失去一切。我只想要一份工作,连加油站的活儿都找不到,我受够了,只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