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广州是一座值得我们每个人尊重的城市大都市!现在很多人说广州比不上深圳上海的发展、

广州是一座值得我们每个人尊重的城市大都市!现在很多人说广州比不上深圳上海的发展、这样说的人就太不了解事实的根本了。
广州就像是广东的一个“大儿子”、经济收入要“上养老下养小”。广州的一年财政收入要上缴70%给广东省和中央、而留给自己发展的只有30%左右、试问哪个大城市有广州这样的政策,这样的做法、深圳有吗?没有,上海有吗?没有!但是广州还是扛住压力自己稳健的发展、特别是深圳也不要骄傲、深圳拿了多少中央的优惠支持政策?你的老大哥广州这一直在先“上顾老下顾小”然后才到自己的发展、所以说广州是伟大的、我们都要尊重广州、我爱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