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主演连个笑脸都没有,都瘪着嘴干嘛呢?是怕说错话还是有其他难言之隐?
7天票房还没突破8000万,3亿大制作想盈利真的很难,目前来看本都回不来的!
看看两个男主演的表情,拿3千万片酬都无法让他们开心起来!
虽然他俩是旱涝保收,这部戏每人拿了3千万,可没有票房俩人心里应该还是很难过的,毕竟每个主演都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赢得更多的掌声!
最近几天的票房,惨淡的都是二百多万,经常是一个人包场的情况!
现在估计最后悔的应该就是冯小刚了,他后悔不该请红姐来拉票,他也不会想到红姐的拉票方式是那么的与众不同!
说白了吧,电影的名字取的都不上心,一点没有吸引人的地方就更没有想看的欲望了!
我们小老百姓还是捂紧自己的小荷包,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得舒服才是真,有钱买肉吃不香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