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觉单纯被动享受他人的偏爱,长久下来容易心生空虚,一味倾尽所有去爱慕旁人,又容易委屈消耗自己。其实单方面的奔赴都存有缺憾。被人偏爱,能够收获呵护与包容,不用独自负重前行,拥有踏实满满的安全感。主动爱人,内心存有温柔寄托,拥有丰盈的精神寄托。真正长久的幸福从来都是双向奔赴,彼此怜惜体谅,互相珍惜迁就。不必执着选择其一,最好的状态是有人暖心善待自己,自己也怀揣善意回馈对方,心意两两呼应,方能相守岁岁安稳。

个人感觉单纯被动享受他人的偏爱,长久下来容易心生空虚,一味倾尽所有去爱慕旁人,又容易委屈消耗自己。其实单方面的奔赴都存有缺憾。被人偏爱,能够收获呵护与包容,不用独自负重前行,拥有踏实满满的安全感。主动爱人,内心存有温柔寄托,拥有丰盈的精神寄托。真正长久的幸福从来都是双向奔赴,彼此怜惜体谅,互相珍惜迁就。不必执着选择其一,最好的状态是有人暖心善待自己,自己也怀揣善意回馈对方,心意两两呼应,方能相守岁岁安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