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球迷这下是彻底绝望了。
一天赛程遭遇三连打击!
本来韩国队还是很有希望晋级的,没想到厄瓜多尔赢、瑞典平、巴拉圭平。
简单来说,现在韩国队只有三分,后面6个小组第三,至少要有4个比韩国差的,才能够晋级。
韩国队之前没把握住机会,打南非那场但凡是平局,韩国都能出线。
一场球的差距,从稳稳出线变成了基本出局,要看别人脸色。
你们说是不是很刺激?

韩国球迷这下是彻底绝望了。
一天赛程遭遇三连打击!
本来韩国队还是很有希望晋级的,没想到厄瓜多尔赢、瑞典平、巴拉圭平。
简单来说,现在韩国队只有三分,后面6个小组第三,至少要有4个比韩国差的,才能够晋级。
韩国队之前没把握住机会,打南非那场但凡是平局,韩国都能出线。
一场球的差距,从稳稳出线变成了基本出局,要看别人脸色。
你们说是不是很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