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当你意识到大盘目前处在的位置,你就应该知道控制风险的重要性,但就是有太多人看不懂

当你意识到大盘目前处在的位置,你就应该知道控制风险的重要性,但就是有太多人看不懂节奏的变化,就觉得不参与就对不住本金在那里空转,或者不参与,心痒手也痒。

都整天还在问这个行不行?那个行不行?大家回想看看我发出控好仓位,分享风险增大的时间有多长了。但就是有些人看到才涨了几天就头脑发昏的受不了。

你受不了,那就想参与,参与的结局,不就是像这样,正所谓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第一个早就说过整体的风险是大于机会的,第二个说,即便要参与,也是要非常轻仓的,而且一定要把握节奏,什么是把握节奏?就好比今天,我觉得又是一个试错的机会,但试问你会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