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终于要打巴西了!日本球迷热议:如果能赢,距夺世界杯就更近一步

“日本终于要面对巴西了,我很期待,如果这次能赢,日本毫无疑问就进入真正的强队行列了。”

“这届的小组赛值得骄傲。巴西是无与伦比的对手,但更重要的是,日本能不能克服‘就差一步’的那种过往纪录,真正的挑战现在才开始。”

“按对阵瑞典的表现,打巴西应该会很难了。”

“能拿一分当然不错,但老实说,领先后的表现真的不好。对手是瑞典,当然可以理解,可是后续日本防线上也有草率解围。要想赢巴西,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

“对手是巴西,我们没有顾虑,球员们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就好了。”

“期待这支日本击败巴西!”

“巴西非常强,我希望在这场比赛,球队能展现日本风格的足球。”

“如果能赢巴西,那这支日本离夺得世界杯就更近一步了。这才是关键时刻,我希望日本队能展现真正的力量。”

“我觉得巴西也会觉得有压力吧,上次友谊赛输过日本。日本先进球巴西就麻烦了,而巴西先进的话,他们就能更冷静地比赛。

评论列表

忘川河畔摆渡人
忘川河畔摆渡人 8
2026-06-27 10:27
两队四六开,正常情况巴西赢下没问题,但今年巴西前后脱节严重,小组赛看不出来,淘汰赛走不远。这两年小日子不光注重脚下技术,更跟欧洲球队学会了高位逼抢,有爆冷的可能,盘口开了巴西让一球,个人觉得90分钟双方打平,加时日本有绝杀可能
懒de长肉
懒de长肉 8
2026-06-26 15:21
首先人家敢喊出夺冠口号这本身就是一种自信的态度,我记得02年塞内加尔第一次世界杯,主教练梅特苏采访说我们参加世界杯就是为了夺冠,结果人家一路进8强,中国当时从足协,到领队,到教练,到球员采访异口同声的说我们是来学习的,一切以学习为目的,敢问你们学了用在哪里?用在中超?
王惠惠
王惠惠 6
2026-06-26 17:05
我们几时可以在世界杯的舞台,以挑战者的身份挑战巴西?

财源滚滚来 回复 06-27 10:54
我们可以在除了世界杯以外的任何领域碾压巴西[笑着哭]所以,不用担心

亦灵嫣
亦灵嫣 6
2026-06-26 17:34
日本队就在一众吧友的嘲讽中朝着世界杯冠军的梦想一步步前进了

用户10xxx77 回复 06-27 10:20
02年我们就挑战过,当时对手太强了,憾败!

啸韩
啸韩 4
2026-06-26 13:58
小鬼子,颤抖吧!!!
尚小兔
尚小兔 4
2026-06-26 14:37
巴西和日鬼子是不是第一次比赛
飓风在门口
飓风在门口 4
2026-06-26 13:58
上届和德国西班牙一个组,这届和瑞典荷兰一个组、纵观这个分组情况,要不是突尼斯世界杯前突发内讧,这个小组将是地狱难度、并且扩军之后为了照顾东道主,32进16几乎是一道天堑、顺利通过之后16进8对大多数球队而言反而好踢一点,所以说日本的签运确实挺差的、假使输给夺冠热门巴西,依照日本人的性格,大概会说他们还不够强,还要继续努力变强,变得踢谁也不怕
Mexican.大叔
Mexican.大叔 2
2026-06-26 14:00
这次打巴西的是日本一队还是二队
裸奔后的拉条子?
裸奔后的拉条子? 2
2026-06-26 13:58
有一说一,小日子这次分组运气非常不好,不管小组一二三名出线都是对强队,摩洛哥是上届四强的主,一点不省油,巴西名声在外,如果第三很可能是对法国那更难搞[笑着哭][笑着哭]……
prayer
prayer 2
2026-06-26 16:03
看好小本子!目前人家的实力可以试一试
女王大人小小酥
女王大人小小酥 2
2026-06-26 17:52
37开吧,巴西真是天克日本
晒不黑黑黑黑黑
晒不黑黑黑黑黑 2
2026-06-26 17:22
徒弟翅膀硬了,想挑战老师傅了
可人儿萌萌哒
可人儿萌萌哒 2
2026-06-26 14:26
感觉实力还是差一点,四名主力缺阵。巴西的后防四个人也都换了。
ZJFCsfxg
ZJFCsfxg 2
2026-06-26 14:17
梦中的梦中,梦中的梦中…………..
吃得太好就会来
吃得太好就会来 2
2026-06-26 18:00
小日本还真的幻想上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次就要好好的教训一下你们。让你们回到现实
叫我王大
叫我王大 2
2026-06-26 16:33
后防线是守不住的,打防守反击偷 能逼到点球大战 就算成功了
任性的maruko
任性的maruko 2
2026-06-26 15:06
日本这两年也不啥签运,年年死亡之组,年年出来就磕强队
Lowa
Lowa 2
2026-06-26 15:43
要能限制住维尼修斯的话,还真有可能赢下巴西?
你走路姿态,
你走路姿态, 2
2026-06-26 14:59
胜算不大吧,但是能看得到比以前的身上大了,只能说差距在缩小,但是还是有差距
潇雪
潇雪 2
2026-06-26 14:15
看到全网都在唱衰日本,我倒觉得小日本很有机会,人家真的很强。
单翼蝴蝶
单翼蝴蝶 2
2026-06-26 16:22
-1起步的数据,凭啥赢?
【月巴岂几】
【月巴岂几】 2
2026-06-27 10:19
有一说一,我讨厌小鬼子,但是小日子的足球却让我讨厌不起来,甚至想下注几百块小鬼子捧杯………[吃瓜][抠鼻]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6-06-27 10:15
日本会击败巴西,但下一场就输了
基小文
基小文 1
2026-06-26 15:27
淘汰赛每赢一场,都会距离世界杯更近一步
douze
douze 1
2026-06-26 14:28
安切洛蒂的战术偏保守,日本很难赢
郭美香
郭美香 1
2026-06-26 16:32
啥是世界杯?啥是淘汰赛?大国球迷说
我是疯子呀
我是疯子呀 1
2026-06-26 16:10
日本不是买巴西国土了吗
左濡
左濡 1
2026-06-26 15:51
[捂脸哭]荷兰比巴西踢的好多了!看好日本不败!踢点球吧!!
依依宝贝
依依宝贝 1
2026-06-26 17:52
小日子确实有实力,但是某些日吹实在是太没有底线了
dddwn
dddwn 1
2026-06-26 15:37
可让日本女球迷赛前夜袭巴西驻地,待巴西人困马乏之时,日本队开场板载冲锋一波,再倒脚控之,定能取胜。
像星星的眼
像星星的眼 1
2026-06-26 17:06
我还是那句话,就巴西这破阵容遇到现在的日本必输无疑,到时候巴西全员给森保一跪地舔鞋吧
banerbang
banerbang 1
2026-06-26 15:48
日本队不是弱队,巴西说不定会翻车。有好戏看了。
不想再做单身狗
不想再做单身狗 1
2026-06-26 14:53
能赢巴西起码可以进8强了
没没没
没没没 1
2026-06-26 16:52
有没有可能巴西1:7日本?日本要夺冠啊

柠檬 回复 06-26 22:20
你去做梦吧,梦里啥都有[笑着哭]

用户14xxx89
用户14xxx89 1
2026-06-27 10:14
日本最投胎吧,可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