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一人拿3000万片酬?电影票房连演员片酬都没有赚到,演员心里也不得劲儿,板着脸没有笑容。
我问了豆包他们片酬真的有那么高吗?豆包说不一定,没有核实过,正常片酬是制作费的20%,顶多千把万。
千把万已经不是小数目了,演员片酬已经很高了,制作成本当然高,现在连成本都没有赚回来,老辈子的电影该反思了。


他们一人拿3000万片酬?电影票房连演员片酬都没有赚到,演员心里也不得劲儿,板着脸没有笑容。
我问了豆包他们片酬真的有那么高吗?豆包说不一定,没有核实过,正常片酬是制作费的20%,顶多千把万。
千把万已经不是小数目了,演员片酬已经很高了,制作成本当然高,现在连成本都没有赚回来,老辈子的电影该反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