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店员也被涨价整懵了?看了下,涨价真不少,各个产品线,都是一两千起步。
看来,大家的换机周期还得拉长。
一年一换,两年一换,N年一换,都有可能,毕竟不少人的Mac都用了小10年了吧?
看到有人说,不管你平常用不用AI,都会被AI转嫁成本,好像也没毛病…
苹果店员也被涨价整懵了?看了下,涨价真不少,各个产品线,都是一两千起步。
看来,大家的换机周期还得拉长。
一年一换,两年一换,N年一换,都有可能,毕竟不少人的Mac都用了小10年了吧?
看到有人说,不管你平常用不用AI,都会被AI转嫁成本,好像也没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