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都没人穿皮鞋了?
都是穿黑色旅游鞋。路上超市里的这几个人我,一看就是上班的人。
不光现在上班的人不穿皮鞋,而且就是很多政府工作人员也基本上不穿皮鞋了。
大家都是黑色商务鞋,可以商务可以休闲!而且现在的商务休闲鞋,也不便宜,安踏,特步等等100多块200块。
其他有些大品牌,亚瑟士,萨洛蒙,昂跑等等都要1000元,甚至更贵。
现在都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为什么现在都没人穿皮鞋了?
都是穿黑色旅游鞋。路上超市里的这几个人我,一看就是上班的人。
不光现在上班的人不穿皮鞋,而且就是很多政府工作人员也基本上不穿皮鞋了。
大家都是黑色商务鞋,可以商务可以休闲!而且现在的商务休闲鞋,也不便宜,安踏,特步等等100多块200块。
其他有些大品牌,亚瑟士,萨洛蒙,昂跑等等都要1000元,甚至更贵。
现在都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