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别着急抄底本来就是传统板块和科技板块的交替轮动。昨晚我想的是科技早上在冲高就又分歧了,没想到今天日韩又跳了,我们这边也跟着跳了。最近波动真是太大,老美害怕加息,老韩害怕杠杆,港股没流动性,我们盯着外围。因为场内量化策略太多,涨跌因子锚定了它们。今天科技AI硬件主跌,更多是苹果影响了,苹果扛不住压力全线涨价,所以大家都担忧上游价格失控抑制下游的的需求所以出现了资金出逃也别想着老登就安全,因为跌多了会触发量化卖盘,结果就是大家都逃不过。当然科技还有零星亮点,半导体的材料,设备,还在涨;其他的轮动了几个题材,商业航天概念反弹,但也没什么持续性。总之吧各种情绪,科技两个月主升,所以跌起来也狠,午后很难起来的,因为这是批量在出,资金也不至于和大盘作对所以今天别着急抄底。这次伪科技下去就起不了了。后面能回升的只能是真科技,有业绩的科技了。a股今日A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