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输球,韩国队出局,这剧情谁写的?简直比韩剧还狗血!说好的“亚洲之光”呢?结果成了“亚洲之惨”。德国队自己不争气,输了球还连累韩国队提前回家,这锅甩得真够远。
咱就是说,足球场上靠实力说话,别指望别人“施舍”。韩国队自己踢得稀烂,怪德国队也没用。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要么你强到让对手怕你,要么你弱到让对手同情你。韩国队这次是两样都没沾上,活该被淘汰。

德国队输球,韩国队出局,这剧情谁写的?简直比韩剧还狗血!说好的“亚洲之光”呢?结果成了“亚洲之惨”。德国队自己不争气,输了球还连累韩国队提前回家,这锅甩得真够远。
咱就是说,足球场上靠实力说话,别指望别人“施舍”。韩国队自己踢得稀烂,怪德国队也没用。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要么你强到让对手怕你,要么你弱到让对手同情你。韩国队这次是两样都没沾上,活该被淘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