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你敢想吗?法国人居然开始抢空调了? 我怎么隐约记得,有人好像说过,法国的老房

这你敢想吗?法国人居然开始抢空调了?

我怎么隐约记得,有人好像说过,法国的老房子特别好,冬暖夏凉,根本需要空调。

所以,很多法国人都不装空调。

后来又听说,是因为法国的电费太高,空调耗电舍不得用。

但是现在为什么又开始抢了呢?估计跟印度一样,太热了。

不过法国比印度有一点好,还能抢到空调。印度想抢估计也抢不到,根本就没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