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杨幂没有拿下白玉兰视后让85花粉松了一口气其实除了蜜蜂外,也没有其他人觉得她能拿吧杨幂在生万物里的表现怎么说呢你得给个参考,才能说她演得是好是坏要和欧豪比,那就是好要和其他人比,那就是演得不好而且这部剧到了后半部分那就是偶像剧整部剧都想冒出点粉色泡泡给大家看告诉大家我女主是圣母玛利亚玉兰尚未成功幂幂仍需努力
有人说杨幂没有拿下白玉兰视后让85花粉松了一口气其实除了蜜蜂外,也没有其他人觉得她能拿吧杨幂在生万物里的表现怎么说呢你得给个参考,才能说她演得是好是坏要和欧豪比,那就是好要和其他人比,那就是演得不好而且这部剧到了后半部分那就是偶像剧整部剧都想冒出点粉色泡泡给大家看告诉大家我女主是圣母玛利亚玉兰尚未成功幂幂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