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晒ES8能耗,今晚从机场到家,全程高速+快速路。三代ES8的能耗也就是16个。我空调开了24度,舒适驾驶模式,94.9%的智驾里程占比。
T3出停车楼和返程收费站(老高速收费口废弃了,智驾通过会比较慢)我手动驾驶的,这能耗水平还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