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倍电子布大牛股宏和科技,第二大股东原本减持2%,现在调减为1.5%!
公司公告也说了原因:公司公告说,股东积极回应市场关切,为促进资本市场的稳定,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所以少卖一点。
有人说,会不会是股东看到股价涨的太猛,所以不想减持了。这确实是有可能的,谁不想多赚钱呢。
宏和科技是今年的超级大牛股,今天还上涨7.31%,创下历史新高。今年涨幅近10倍了,市值2687亿元,哪怕减持1.5%,差不多也能套现40亿。
大牛看了下,宏和科技去年全年赚了2个亿,今年一季度1.4个亿。公司要想赚到40个亿,真不知道要多久啊!但股东卖一点很就有40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