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肯定是贵,理论上毫无性价比,我不否认,我也不觉得这是理智的选择,我也觉得贵有更有性价比的选择。
但是我觉得不至于是傻x。再傻x也不可能比0+1的投资傻x。如果米兰是傻x,那当年8000买他的巴黎也不聪明,所以我的意思是价格不能只看我们的视角,人家巴黎成本在这里呢。
贡萨洛拉莫斯不是你想要的“大货”,但是你想要的那“大货”7000万不一定拿的下,也不一定愿意来踢欧联。
所以我的意思就是,接受现实。米兰现在狗屁不是,起码花大钱不是光动嘴,如果成绩不行,钱也不花,你会更痛苦。有的队从冬天就开始中锋买这个买那个,有的队用动不动就说被截胡了,黑喂狗都没有,体检也没有,钱到底在哪儿呢?
大圣聊球ac米兰大圣聊球AC米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