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看了汤家凤老师发的这段文字,作为一个中国人,内心真的久久不能平静!我有3个问题想

看了汤家凤老师发的这段文字,作为一个中国人,内心真的久久不能平静!我有3个问题想问问这个所谓的教授:

1、中日关系如此敏感,这么大张旗鼓、明目张胆的为日本洗白合适吗?

2、作为一个颇有影响力的学者,连基本的民族情感和大义都不顾了吗,这样的行为还配做一个中国人吗?

3、辛丑条约是中华民族的耻辱和苦难,绝不能给所谓的学者做宣传的噱头?

也许会有人说我有点“道德绑架”,没错,在这些事情上,即使我是个普通人,我也是个““愤青””,这一点我不接受反驳。这不是第一次歪曲历史事实了,反复多次的行为如何不让人气愤。

但凡有一点良心的中国人,都会看不下去这种逆天言行的,这种荼毒年轻人的行为,和MGQR有什么区别?他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不然怎么服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