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下午要去近距离接触下龙湾,但上午导游说有大事要办。 果真,他把我们带到了三宝馆

下午要去近距离接触下龙湾,但上午导游说有大事要办。

果真,他把我们带到了三宝馆。这里的三宝,说的是砗磲、象牙和金珍珠。

倒不像以前那种购物点,人盯人战术让你上个厕所也在门口等着。但偌大的大厅也没有一张凳子。

甚至你还不能多时间停在一个地方,所以你只能绕着摊位走来走去,看看这看看那。

有人出单了,在放礼花。但我们2号车的纹丝不动。看是都在看,但好像也没有迫切需要。

终于有两个人出单了,一个买的是耳钉,2000左右。另一个买的是本命年挂件,也没超过五千。

大厅里的人越来越少,一起来的1号车的人早离开了,但我们车的还不能走。

这是为何?原来他们的营业额有一万六,而我们这车的连他们的一半还没到。

所以说还不能走,理由当然是必须再买点。不过这几年旅游,让大家脖子上手上都买得差不多了。

当然也就更加理性消费了。但对于导游和商店来说。这完成的任务有点少,当然不满意。

难不成我们不买就走不了!大家也不做声,当然也有人还在看,又想买又不想买的。

几个小时逛下来看下来,脚确实酸了,但参加有购物点的团队,这也是必须付出的代价。

后来,终于放我们离开了!因为毕竟这还是第一站。但导游说话明显夹枪带棒了!

更严峻的考验还在今天明天的沉香馆和珠宝店。好戏还在后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