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大了,有时就会胡思乱想。我和妻子都六十周岁了,也算老人了。有时我在想,如果我先她而去,她怎么办?她再想找老头,肯定十分困难,因为女人老了,满脸褶子了,一般男人不会看上。她可以去儿子家养老,但儿子儿媳妇能接受么?
尤其妻子还是有些强势的女人,假如儿子儿媳妇对她不好,她多可怜啊!当然是我的假设,儿子儿媳妇可能对她挺好,但是时间久了,出现不耐烦也很正常。
但如果她先我而去,我可能就麻烦了,因为我很可能不招儿子儿媳妇待见,因为平时接触矛盾就很多。我大概率自己孤独死去。如果我想找老伴,可能麻烦更大,可能有很多女人对我趋之若鹜,一是我有人格魅力,二是我的退休金很高,究竟选择谁,肯定很难抉择。因为不管选谁,都会得罪更多女人,太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