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女人结婚以后,不上班,不挣钱,家庭地位还特别高?
可是有的女人,又上班又挣钱,但是家里人都不满意她,一点家庭地位都没有呢?
其实造成这种差别的只有一个原因,就是这家的男人对媳妇好,愿意让她开心快乐有地位。
所有女人结婚以后都一样,男人宠着你,你做啥都是对的。如果男人不宠着你,你把心掏出来给这个家,也没人认为你是对的。

为什么有的女人结婚以后,不上班,不挣钱,家庭地位还特别高?
可是有的女人,又上班又挣钱,但是家里人都不满意她,一点家庭地位都没有呢?
其实造成这种差别的只有一个原因,就是这家的男人对媳妇好,愿意让她开心快乐有地位。
所有女人结婚以后都一样,男人宠着你,你做啥都是对的。如果男人不宠着你,你把心掏出来给这个家,也没人认为你是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