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有个朋友特别喜欢在我过得很不好的时候在我们的聊天框发她过的很好的生活,我明明每次都会不理或者转移话题,结果还是会发,是我太敏感了单独是她分享欲太旺盛了,还是说是根本不懂我的沉默,我到底该怎么回复怎么讲怎么做,是不是我真的是因为最近过的太惨了才会突然在意这些
26608
为什么我有个朋友特别喜欢在我过得很不好的时候在我们的聊天框发她过的很好的生活,我明明每次都会不理或者转移话题,结果还是会发,是我太敏感了单独是她分享欲太旺盛了,还是说是根本不懂我的沉默,我到底该怎么回复怎么讲怎么做,是不是我真的是因为最近过的太惨了才会突然在意这些
2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