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超张家界队和广东铭途的冲突,广东足球协会发布处罚决定,对于组织者和相关人员进行处罚。
在足球场上我们球迷想看的不是那种暴力足球,友谊赛有输有赢那不是很正常吗?张家界是领先得一方,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大打出手,只能说双方都有责任,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对于那些老鼠屎球迷是不会可惜的。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比赛输赢虽然重要,但是其他方面也很重要。
你们怎么看呢?

湘超张家界队和广东铭途的冲突,广东足球协会发布处罚决定,对于组织者和相关人员进行处罚。
在足球场上我们球迷想看的不是那种暴力足球,友谊赛有输有赢那不是很正常吗?张家界是领先得一方,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大打出手,只能说双方都有责任,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对于那些老鼠屎球迷是不会可惜的。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比赛输赢虽然重要,但是其他方面也很重要。
你们怎么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