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27号下午周六大家好,今天不开盘,外围局势又开始动荡不安了,美伊双方26号又开打了,很多人又担心我们的大A又要我们股民买单了,唉,在大A炒个股真的弄得身心疲惫,连续普跌好几天了,本来大家心里都不舒服了,现在又闹这一出,不知道大A的主力周一又会怎样捣腾了。其实周五晚上美股也大跌之后面也拉升起来了微跌呵,欧州股市也下跌了,那么周一大A又会跟着下跌吗?其实盈盈觉得只是伊郎打了一艘在霍尔木兹海峡未经安排的油轮,美报复炸了伊郎的电信塔,没有炸军事基地之类的,伊郎也出手反击了,打击了美在中东的军事基地,但金毛筛王没有真正要长期打的意思,他说了原谅备忘录依然有效,伊郎也放了狠话,只要美敢再炸,就会做出更大的反击,其实金毛狮王根本打不起了,美国通胀的问题他都头疼了,而且他更耗不起,还有原油并没有大涨,还是保持在71美元左右,如果原油又大涨那就问题大了,所以这个问题不要太过去纠结了,我们的中国金龙指数都还在涨呢,怕啥呢,再加上我们的大A有强烈的超跌反弹了需求了,连续4天普跌,而且个股都跌不动了,到了跌无可跌的状态了,加上已经跌破了机构主力成本线了,所以大家不要去想那么多,安心过周末,等周一超跌反弹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