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中国研究所。 这就是四川最不服输的业主,虽然他5年前贷款1000多万买的别墅烂尾

中国研究所。
这就是四川最不服输的业主,虽然他5年前贷款1000多万买的别墅烂尾了,但是他依然没有放弃。他咬碎了牙齿,又掏出了200多万,独自把自家的房子贴上了瓷砖,并且装修了起来。如今整个别墅区都是烂尾楼,只有他一户人家住了进来,实在是太勇敢,太有魄力了。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35
2026-06-28 04:35
没办法的事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2
2026-06-28 05:24
水电气哪里来?其次这个鬼屋镇有啥区别

myf 回复 06-28 08:20
太阳能,挖井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8 08:40
水可以打井,电可以装太阳能,网络用无线

少侠醉酒
少侠醉酒 1
2026-06-28 09:38
有实力的人买别墅开发商只要给他块地皮,后面建房装修绿化全都自己搞定的,没实力买什么别墅,装逼!
翔泽
翔泽
2026-06-28 07:27
这是样品吧
凯撒
凯撒
2026-06-28 10:23
没有人气啊。。。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026-06-28 08:50
这种别墅适合偶尔空闲住一下,电好解决,水得从外面带进来
太子辉
太子辉
2026-06-28 07:37
荒郊野岭的,问问自建房多少钱?
肖华
肖华
2026-06-28 09:49
这要1000多万?
红色卡钳
红色卡钳
2026-06-28 09:00
人民万岁,万岁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026-06-28 09:54
假图不合理,说是一户么!二三楼阳台隔墙都没拆,说是两户却共用一个院子[呲牙笑]
佩奇终结者
佩奇终结者
2026-06-28 11:55
割韭菜的时候可不管你是不是有钱人[并不简单]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2026-06-28 09:51
有钱,把周围别墅都买了,以1/50的价格。
俞若海
俞若海
2026-06-28 10:39
看着已经完工不像是烂尾,应该是没人入住,荒废了
用户19xxx02
用户19xxx02
2026-06-28 10:35
一家人住这里要自掏腰包,沿路照明,摄相监控要搞起来
霜月晨风
霜月晨风
2026-06-28 12:07
整个小区都是他家的,这栋养鸡那栋养猪
享window
享window
2026-06-28 11:38
其实只要有水电就行了,看得出这业主是刚需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026-06-28 09:30
水电气怎么解决
启明
启明
2026-06-28 09:42
现在光伏,无线网!不缺水电!住着巴适
门厂指接方填充料
门厂指接方填充料
2026-06-28 11:56
主要房产证如何取得?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2026-06-28 07:44
有钱任性,没钱咋搞?光水电气就让你头疼,还有人为干扰,不让进小区咋办?
不凡
不凡
2026-06-28 09:51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以后他就是这里的大王了[得瑟]
用户86xxx32
用户86xxx32
2026-06-28 09:38
一次装修两套
上海唐师傅
上海唐师傅
2026-06-28 11:56
那后面是大片水域吗?只要有水有电,路也通,这种地方应该很快会好起来。毕竟环境好。建个度假村式农家乐,应该也有些吸引力的。
用户44xxx16
用户44xxx16
2026-06-28 10:09
有水电吗
奇哥
奇哥
2026-06-28 12:08
当年的样板间吧
狐狸的尾巴
狐狸的尾巴
2026-06-28 10:12
等房产证下来了才能安心,水电什么的都规范化
用户13xxx05
用户13xxx05
2026-06-28 09:18
还好他的房子是边上的,要是在中间的,你看他还会搞不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2026-06-28 10:21
不用交物业费
夏日海岸
夏日海岸
2026-06-28 10:02
危险
时光如流水
时光如流水
2026-06-28 11:33
这钱应该比较干净!!!
华华
华华
2026-06-28 11:25
打个井抽水,太阳能发电
用户19xxx15
用户19xxx15
2026-06-28 11:54
挺好,啥也不用交
快乐的石头
快乐的石头
2026-06-28 11:31
装修之后看着还可以,水电应该是有的,气 估计是没有。
老槐树
老槐树
2026-06-28 11:05
就要死坚持!坚持到死!
旺盛
旺盛
2026-06-28 11:20
太阳能户外电源,桶装水,
君炎
君炎
2026-06-28 11:51
积极点想,整个烂尾楼都是他的后院
行者
行者
2026-06-28 11:59
世界上没有救世主,只有骗子
冬幕の蝉
冬幕の蝉
2026-06-28 09:11
有种东西叫样板房
飞雪侃球
飞雪侃球
2026-06-28 12:14
说不定他就是开发商或者施工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