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沙特队的三场世界杯小组赛,不得不承认三点,国足没去是有原因的:
第一,大部分世界杯上的弱旅,都有一个发挥稳定,偶尔能超神的门将。奥维斯曾在和国足比赛中受伤(吹毛时代),一度引发沙特媒体的不满。世界杯上,他的扑救能力相当强,尤其是面对单打球。而受政策保护的国足守门员们,不是面对单刀办法不多,就是经常出错。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
第二,一条及格的防线。不仅仅需要盯住人,在对方出现机会的情况下,禁区内一定不能乱。
第三,后腰和后卫不需要多高,但速度一定要有。本场,沙特除了2个中卫外,其他防守球员都在180以下,175左右的非常多。而现代中卫,转身是最关键的。
尽管2平1负出局,但沙特的世界杯表现,不比韩国队差。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