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重大误判,埃及vs伊朗伊朗最后那个进球绝对有效,视频助理裁判的划线没有把远端的埃

重大误判,埃及vs伊朗伊朗最后那个进球绝对有效,视频助理裁判的划线没有把远端的埃及球员划在内,太黑了….足球世界杯埃及1比1伊朗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7
2026-06-28 02:28
加上守门员,起球瞬间对方必须有2人在本方进攻人员前面,否则就是越位,守门员出来了,那最底端的必须充当守门员位置,倒数第二位在进攻球员前面而不是底端就是越位,真不知道球盲怎么看球的

Larry 回复 06-28 18:47
地上坐着的那个不是守门员?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22
2026-06-28 03:00
越位是至少有2人在前面,不是一人。大多数情况下守门员自动占据了一个,只需观察最后一名后卫就行了。
用户38xxx61
用户38xxx61 22
2026-06-28 01:18
不知道规则?久开凑热度?守门员往前走了好吗,最后那个就是等于守门员,还误判,就你知道?人家几十万眼睛都是瞎的?
豆十三
豆十三 19
2026-06-28 00:57
先搞懂规则再发表意见!伊朗精神可嘉!
源头活水
源头活水 15
2026-06-27 23:09
我看了直播,的确是严重误判,对伊朗极不公平!

黄祈善 回复 06-28 15:10
球盲

军伟
军伟 10
2026-06-28 06:24
我说中国足球小编不懂球的真的太多了!当时球门因守门员出击离门,而最后一个对方球员就是以守门员对待的,
潜  龙
潜 龙 10
2026-06-28 16:06
美国让伊朗回家,裁判能咋办?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6-28 18:00
越位规则几百年前就制定了,整天搞阴谋论,多学点知识要死?

最爱Owen 回复 渔民调教师 06-28 19:08
裁判也得听美帝的,你不懂吗?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9
2026-06-28 17:43
现在知道中国足球有多落后了么?像小编这样一窍不通的也在写足球文章

用户10xxx41 回复 06-28 22:58
确实

假装没看见
假装没看见 6
2026-06-28 13:38
小编在角落默默脸红,哈哈
老情哥
老情哥 6
2026-06-28 17:03
人为操纵!黑不过足球⚽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6
2026-06-28 18:44
你这小编球都懂不起!
黄祈善
黄祈善 5
2026-06-28 15:10
球盲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4
2026-06-28 20:01
点球也是美帝让裁判给的吗?
木其石马
木其石马 3
2026-06-28 02:06
若是这场伊朗拿了3分,会发生什么事呢?会对谁不利呢?

用户87xxx52 回复 06-28 15:41
塞内加尔出局。

九天 回复 06-28 07:24
对第八名小组第三不利。

三防牛老大
三防牛老大 2
2026-06-28 23:56
黑中国不知多少次了
用户14xxx30
用户14xxx30 2
2026-06-28 19:02
国际足联被美国操丛了左边低线有个埃及队员,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6-06-28 00:45
足协内部有阴谋

黄祈善 回复 06-28 15:11
球盲

用户10xxx21 回复 黄祈善 06-28 16:21
你也是[捂脸哭]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2
2026-06-28 22:28
恢复32强!就没有这么多的算计了!
老实人
老实人 2
2026-06-28 17:20
伊朗没办法,被美国各种针对。能打这样已经不错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6-06-29 01:48
我不懂什么叫越位,还认为小编说的对,看了评论才知道是真编的,黑白真是融合了
子非鱼
子非鱼 1
2026-06-28 07:47
纳米级越位
老李飞墙
老李飞墙 1
2026-06-28 21:09
今天哥伦比亚脚尖越位,想怎么画就怎么画,毕竟是电脑控制。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1
2026-06-28 20:37
特郎普的主意。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6-06-28 23:48
吹的不是这下